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楔子 (第1/1页)
人之所以会有恋爱中的感觉,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,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,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,当不爱的时候,就意味着感冒好了。 分手时所说的,我们不适合、个性悬殊、价值观有差距,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,唯有不爱才是真理,说了这么多理由,还不如一句「我不爱你了」简单又明瞭,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,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爱了就能构成。 爱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,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性行事,没有对错、也没有什么先来后到的,只有爱和不爱罢了。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,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,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。 有时我甚至会想,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,我们的关係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[快穿NPH]少女的情色游戏 , 玩弄私生子(双/3/P) , 极乐任务(快穿,总受,人外有) , 他想变成雨水(3p/父子/兄弟年上/OB/AB) , 枳青罹艳 , (主攻)心血来潮短篇合集 , 不一样先生 , (GB)如何炮制你的血奴 , 男青年的放荡成长记 , 荒原之上 , 以你为笼(1v1 h) , 黄粱一梦